請稍候...

靜缽瑜伽 Youtube Channel

於2019年2月12日,我們設立了屬於靜缽瑜伽的官方Youtube Channel。

我們的導師Yasoda親身主持這個Youtube Channel,不時透過影片,與大家分享關於瑜珈與頌缽的相關知識,亦會定期更新靜缽瑜伽課堂活動及Yasoda個人的最新資訊。

請大家多多支持,來訂閱我們的靜缽瑜伽 Youtube Channel!

熱門影片

上過我地堂既朋友都應該聽過Yasoda唱過AUM呢個字,究竟AUM在瑜伽有什麼意思呢?

長知識了..原本頌缽竟然有此用途!

Yasoda會讓每一位團體成員躺下安靜地休息,配合頌缽敲擊,使身為都市人的你能夠得到暫時的深層放鬆。

媒體報導

Yasoda與靜缽瑜伽曾有幸得到媒體的報導,雖然報導數量不是很多,但我們會繼續努力做好服務的品質,希望將來能夠得到大眾更多的注意。

在此感謝TVB、經濟日報、Cosmopolitan HK與青雲路給予機會,讓大家有機會認識靜缽瑜伽和Yasoda!

Yasoda獲邀出席智能手錶品牌Garmin活動演奏頌缽


2023年10月30日

Yasoda好榮幸有機會與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小姐及林德信先生一同出席智能手錶品牌Garmin的活動,為在場人士現場演奏頌缽,以頌缽聲音療癒大家。

TVB J2 - 「我要瞓鬥」節目特別嘉賓


2023年10月4日

Yasoda好榮幸可以參與TVB J2節目「我要瞓鬥」既現場拍攝,帶領參加者進行約1小時的活動。現在已經越來越多人認識頌缽,期望使用頌缽的人數也日漸增多,提升自己的身心靈健康。其實睡眠質素與自己有多放鬆也有關係,頌缽能夠即時幫助我們放鬆,改善睡眠質素,希望大家可以越嚟越放鬆。

P.S. 大家可以係「我要瞓鬥」第8集尾段看到Yasoda

香港經濟日報 - 頌缽結合印度傳統瑜伽 助放鬆減壓療癒身心


2020年8月22日

多謝經濟日報記者既採訪與報導! Yasoda感到十分慶幸,可以在報章上與大眾分享瑜珈與頌缽的好處,更能夠親自示範其派系的瑜伽式子和呼吸法。記者表示希望透過此專訪報導,讓市民能夠認識不同的減壓渠道,寄望大眾都能夠獲得身心健康。

Cosmopolitan HK - 躺著做聲音治療!認識頌缽的好處+頌缽按摩、頌缽瑜珈+Youtube頻道推介


2020年6月2日

Cosmopolitan HK簡介了頌缽的好處,以及聲音治療的基本原理,最後更推薦了靜缽瑜伽的頌缽瑜伽課程。

有些人練習瑜珈,最期待的都是結束時的「大休息」。這時,瑜伽導師通常會配合敲打銅碗,以其圓渾聲響幫助學員達到更深層的休息。這隻銅碗名為頌缽(Singing Bowl),大有來頭。參加過頌缽課程,透過老師分享和指導,更易明白頌缽對療癒身心的作用...

雜誌青雲路訪問Yasoda

青雲路 - 天氣凍岩做岩盤瑜伽 促進血液循環兼排毒


2018年2月12日

雜誌青雲路訪問Yasoda關於做瑜伽的好處,以及頌缽敲擊如何融合到課堂當中,更示範了不同瑜伽的式子動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