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稍候...

靜缽瑜伽導師Yasoda

香港瑜伽導師Yasoda

Yasoda畢業於International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res,學習此校所教授的傳統瑜伽,更獲得該校300小時初級及500小時高級瑜伽導師的認證,其後致力於宣揚傳統瑜伽對身、心、靈的好處。在2020年更親赴印度,學習了脈輪深造、孕婦瑜伽、女性瑜伽、印度按摩等不同類別的知識。

Yasoda亦得到香港著名的頌缽療法導師曾文通親自教授其頌缽手法,其後再自行到尼泊爾深造頌缽心法和造詣,並把頌缽元素融入到瑜伽當中,亦會為個別人士和團體進行頌缽聲音治療。

下載完整的導師檔案 >> 靜缽瑜伽 JB Yoga 導師 Yasoda 簡介.pdf

Yasoda的瑜伽與頌缽之路

2015-2016

Yasoda與瑜伽和頌缽結緣

恰巧由朋友的介紹下,開始接觸曾文通的頌缽課程,在2016年1月,曾文通更開辦瑜珈課程,一經接觸後便愛上了,因為一邊做瑜珈又一邊做靜心,一舉兩得,而且身體的毛病也開始逐漸改善,以前的身體比較虛弱,又有經痛的問題,但開始持續做瑜珈一段時間後,身體逐漸強壯起來,而且經痛也治癒了。

Yasoda得到香港著名的頌缽療法導師曾文通親自教授其頌缽手法

2017

前往越南學習Sivananda派系瑜伽

後來問了曾文通在哪兒學瑜伽,得知是從Sivananda Yoga Vendanta Center 這裡學的,於是便上網搜尋此學校的資料。2017年暑假動身前往其中一個位於越南森林的Center,在此處研習為期一個月的瑜伽導師訓練課程,獲得了300小時初級瑜伽導師認證。自此發覺自己對瑜伽有更深入的認識,更深切體會到身、心、靈合一的境界。9月學成歸來後,身邊的朋友有意找我教她們做瑜伽,所以我們相約到家中或會所教授瑜伽。

2018

正式設立瑜伽班、Facebook Page

2018年1月在大學同學婚宴上,同學們都說有興趣跟我一起上瑜伽課,我便開始物色一些比較適合上課的地方,9月正式租用場地授課直至今時今日,Facebook Page 也在此時建立起來。

2019年2月

靜缽瑜伽 JB Yoga正式成立

正式設立靜缽瑜伽品牌,融合喜馬拉雅山頌缽與Sivananda Yoga傳統瑜伽理念,打造成別具一格的香港瑜伽派系,去實踐身、心、靈合一,從身到心,再由心到身,回歸內在核心的境界,正是靜缽瑜伽的宗旨。

2019年4月

到尼泊爾深造頌缽心法和造詣

Yasoda隻身前往頌缽十分盛行的地方之一 - 尼泊爾,跟當地土身土長的Quasan Bishal Shrestha老師學習及深造頌缽的心法和造詣。詳情可參考這篇文章:
Yasoda遠赴到尼泊爾深造頌缽造詣之旅

Yasoda到尼泊爾深造頌缽心法和造詣

2019年6月-7月

於法國取得Sivananda派系的高階瑜伽導師認證

Yasoda到Sivananda Yoga Vendanta Center的法國分校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瑜伽導師訓練課程,獲得了500小時高階瑜伽導師認證。詳情可參考這篇文章:
Yasoda在法國的Sivananda高階瑜伽導師修行

Yasoda到Sivananda Yoga Vendanta Center的法國分校進行瑜伽導師訓練課程

2020年1月-2月

印度瑜伽朝聖之旅

Yasoda隻身前往瑜伽的發源地 - 印度,展開了為期5星期的印度瑜伽朝聖之旅,於Yoga Vidya Gurukul瑜伽學校分別參加了4個不同的導師培訓課程,知識涵蓋包括了脈輪深造、孕婦瑜伽、女性瑜伽以及傳統印度按摩。詳情可參考這2篇文章:
Yasoda的印度瑜伽朝聖之旅上集
Yasoda的印度瑜伽朝聖之旅下集

Yasoda的印度瑜伽朝聖之旅

2021年2月

於Natural Soundhealing International School完成基礎聲音療癒課程

Yasoda於Natural Soundhealing International School進行了21小時的基礎聲音療癒課程,融合了早前於曾文通大師及尼泊爾之行習得的頌缽課堂知識,使其頌缽造詣功力更上一層樓。

2022年9月

收取Sonia為Yasoda入室大弟子

Sonia完成了靜缽瑜伽的「頌缽療法工作坊」初階、中階、以及高階課程。Yasoda亦向Sonia提供專業的頌缽聲音治療師相關培訓。近年Sonia亦有跟隨Yasoda導師參與靜缽瑜伽為不同類型機構提供之「頌缽聲音療癒體驗」和「頌缽聲療瑜珈」活動,表現獲Yasoda和各機構肯定。

下載完整的Sonia導師檔案 >> 靜缽瑜伽 JB Yoga 導師 Sonia 簡介.pdf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