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稍候...

除了頌缽外,讓我們認識另一種療癒工具 – 音叉

除了頌缽外,讓我們認識另一種療癒工具 – 音叉

其實除左頌缽之外,Yasoda重識得運用另一種工具 – 「音叉」去幫大家做療癒,我地既頌缽音樂瑜伽課亦不時會加入音叉體驗環節,讓大家感受一下音叉的力量。音叉分為加重(Weighted)和無加重兩種(Un-Weighted)。加重音叉在分叉的末端有附加重量,進行療癒時,把加重音叉的柄端放在個案身上,製造深層振動,讓被療癒者放鬆和鎮靜。無加重音叉通常用於心靈或情緒治療,療癒時放在身體周邊和耳旁,配合獨特手法進行。同時敲響數支音叉可以製造和聲音程,使被療癒者進入更深層和寧靜的冥想狀態。

音叉是精確製造的療癒工具,用來製出單一音頻。它的指向性強,如能量上的針灸,可直接放在經絡及穴位上,深入底層處理身體和心靈的失衡狀況。音叉的聲波振動能依隨能量管道進入身體,刺激及平衡身體及能量場,增加療癒效果和內在和諧。

Yasoda為長者進行音叉療癒

我地之前去老人中心進行頌缽療癒時,長者們亦表示很享受音叉帶來的感覺,他/她們覺得當下經絡閉塞的地方有被打通的感覺,有的十分享受當下的寧靜與和諧,有的十分喜歡似被按摩的感覺。我們亦感到十分興幸,能夠有機會為長者們講解以及讓他/她們認識頌缽和音叉的用途與功效。